close

呵呵~我從來沒有想過還會用到這裡ㄟ,當初是為了幫學弟投票才申請帳號的

現在實習和考試都結束啦!!趁現在還很閒想聊一下最近喜歡的東西

不管有沒有人會看到我還是想要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實習這段時間到現在,除了每天上課備課還有處理不完的課務

這半年以來一直陪伴我的就是RUNNING MAN 跑跑人~

런닝맨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韓綜了

剛開始是隨便點來打發時間,沒想到一看就中毒~實在是太好笑

捉迷藏的環節也非常的刺激,害我每天下課就想著要回家看節目都沒在準備考試XD

現在禮拜天只要有空也會看直播,就算不懂韓文也可以看得很開心

節目的遊戲環節有趣,每一位成員都各有特色

劉赫.向日葵池石鎮.花美男中基.haroro.能力者鐘國.lizzy.光洙.平和gary和懵智孝

每個禮拜看他們之間的互動都可以讓望開心的大笑

寫了那麼多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這當中我最喜歡的成員是..........GARY!!!

因為看了節目才知道他是嘻哈歌手

GARY的梗都很好笑.一開始的照相環節那一臉的平和是它的特色

另外他的口才也很好每次都會講出很好笑的話

還記得曾經在乘風破浪訪問黃正民的時候

黃正民提到LEESSANG就說GARY是個非常好笑的人

他在rm上的表現也證明了這一點

呆呆的很可愛又搞笑

他和智孝的周一情侶也是我觀看節目的主要原因之一

智孝以前看宮的時候不是很喜歡她演的角色

看了rm才發現她是個十分可愛的女生,非常的自然

感覺GARY很喜歡智孝啊,剛開始在美術館時真的非常的尷尬

現在兩人好像有變得比較親近了

 월요커플

當然也知道很多人喜歡宋宋這對情侶,因為有很多粉紅看起來很養眼等等

但每次看到宋宋親近的樣子我也會跟著姜GARY一起難過

e33智孝投奔在石隊的時候,GARY的表情真的太真實了

 姜gary的表情.bmp  

不管是不是設定的,我都還是會一直支持週一情侶啦!!!

因為他在綜藝上的表現,也讓我注意到LEESSANG這的團體

我想我現在會一直持續關注的歌手,除了SHINHWA之外,就是LEESSANG

 leessang.bmp 

雖然是嘻哈,他們的歌聽起來很舒服

從來不聽嘻哈的我MP3裡充滿了LEESSANG的音樂

GARY和吉剛出道時好像HONEY FAMILY的團員之一(不確定啦~看不懂韓文)

在網路上看到十幾年前的姜GARY真的是太青春了 

在台上唱歌的姜GARY非常的帥氣,和節目上的他完全是兩個人

下面這張圖是2006年在movement演唱會的一個片段

蠶室舞蹈大賽出來的姜garyXD

影片網址

rofl_tae_woo5.gif  

雖然沒有偶像的外表,但是兩人非常的有才華

許多的主打歌都是由兩人寫詞寫曲的,我也因此發現姜GARY不一樣的一面

除了幫自己寫他也會幫其他歌手寫歌,像是BROWN EYES.李孝利等等

想知道他寫了哪寫歌可以點這個網址

http://music.cyworld.com/artist.asp?aid=4794&jt=song&jt2=Writer&jt3=&jt4=Popular&pn=2

這些歌曲也都非常的好聽

就像mc劉在節目上說的「GARY除了愛情之外的都很厲害XD

希望GARY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啊!!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發第七張的專輯,很期待呢!!

最後送上牽手那段的主題曲

the crack-너뿐야   

      

(這首歌因為rm上新聞了才被我找到的~)

謝謝大家觀看這篇沒啥內容又冗長的文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